行政-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底有关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12-20 10:44   审核人:

各部门(处室)、二级学院:

日前,市财政局已停止2023年经费审批,为方便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安排好年底财务工作事项,做好学校财务年终结算及决算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报销业务

1.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17:00后不再接收经费报销单据审签。

2.2023年上半年发生的支出票据应于上述经费报销截止日前办理完报销手续。2023年下半年的支出票据可以在2024年3月15日之前办理报销事宜,之后原则上不再办理2023年下半年支出票据的报销业务。

3.2023年所有借款业务应于上述报销截止日期前办理报销手续,之后原则上不再办理。

二、学生缴费业务

1.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上午8:30网上缴费平台关闭。

2.2024年1月2日重新启用网上缴费平台。

年后财务报销、决算及绩效评价等事项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协助我们的工作,及时清理借款等往来款项,提前安排好单位及个人报账、用款等工作。

计划财务处

2023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底有关财务工作安排...
· 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改进个人劳务报...
· 关于计财处代理代办部分教职工2...
·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
· 关于2020届毕业学生书费结算的...
· 关于助学贷款转入账户变更的通知
· 通知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