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2021-06-29 09:03   审核人:

 

厉行节约;保障重点;突出绩效

          --我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根据内江市财政局《关于编制市级部门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21623日上午在二会议室召开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会》。会议由院长黄刚主持,财务分管副院长周健、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院、部)主任参会。

会上副院长周健领学《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21]5号)文件并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任务;计划财务处处长吴章泉同志传达《内江市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精神并对预算编制中的重点问题进行强调。

院长黄刚在讲话中特别指出,在2022年预算编制中一是要强化预算意识,加强预算管理;二是要强化节约意识,加强收支管理;三是要强化效率意识,加强绩效管理;四是强化统筹意识,加强精细管理。            

            (计划财务处 孟晶 程繁供稿)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2021624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底有关财务工作安排...
· 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改进个人劳务报...
· 关于计财处代理代办部分教职工2...
·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
· 关于2020届毕业学生书费结算的...
· 关于助学贷款转入账户变更的通知
· 通知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