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印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学术论文及专著(教材)出版费报销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2019-06-06 09:10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内职院〔201993

 


                           

关于印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学术论文及专著(教材)出版费报销管理办法

(暂行)》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经学院2019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审定,现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学术论文及专著(教材)出版费报销管理办法(暂行)》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学术论文及专著(教材)出版费报销管理办法(暂行)》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965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65日印发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项目中学术论文及专著(教材)

出版费报销管理办法(暂行)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指学术论文是刊登在国际国内发行的合法纸版学术刊物上的自然科学、教育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方面的学术性论文;刊登在国内市级及以上报纸的理论研究性文章。本办法所指学术著作是指教职员工根据本人在某一学科领域内的最新研究成果撰写而成的理论性著作(包括艺术作品专辑);本办法所指教材是指通过收集某一领域国内外已有研究成果,按照教学规律加以整理总结,使之系统化的教学材料。

第三条 本办法仅限于第一作者且第一署名单位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有科研项目经费预算,且在出版时显著标注基金项目信息。

第二章  标准

第四条 报销原则

1.由作者预付,待出版后办理报销手续。

2.作者须持期刊杂志社、出版社出具的正式发票及发表后的刊物原件予以报销。专著(教材)出版费开票单位应是出版单位;学术论文开票单位原则上应是出版单位。

3.出版费报销时依据发表卷期、发票日期和核心期刊目录更新日期来综合评定。

4.在任何形式的论文集、文摘、汇编等非连续出版物中发表的任何形式的文章,或在各种学术会议上交流的文章版面费均不予报销。

第五条 报销比例

1:学术论文报销标准

类别

报销比例

备 注

Nature ScienceCell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检索为JA)、CSSCI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国家级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的研究性文章。

全额报销

超过5000元应提供原始转账凭证

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 EI(工程索引)(检索为CA);ISSHP 收录(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ISTP(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省级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的研究性文章。

版面费5000元以内,报销100%5000-7000元,超出5000元部分报销50%;超出7000元部分不予报销。

超过5000元应提供原始转账凭证

发表在公开出版的有CN刊号的合法期刊上的论文(刊号中不得含有HKNR字样;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规定,凡境外刊物在大陆出版的均视为非法出版物或非正式出版物)及省级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的研究性文章。

版面费2000元以内,报销100%2000-4000元,超出2000元部分报销50%;超出4000元部分不予报销。

超过2000元应提供原始转账凭证

 

2:学术专著(教材)报销标准

类 别

报销比例

备 注

甲类出版社

全额报销

超过2万元应提供原始转账凭证

乙类出版社

1.5万元以内全额报销;1.5万元-2.5万元,超出1.5万元部分报销50%;超出2.5万元部分不予报销。

超过1.5万元应提供原始转账凭证;在20万字以上的专著(教材),每超过10万字增加0.5万元报销额度

第三章  附则

第六条 学术论文、学术专著、教材涉及侵权及其它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法律后果应由作者自负,并追回所报销的出版费。

第七条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试行,由教育研究所会同教务处负责解释。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965

关闭窗口
· 关于转发《政府采购文件典型问...
·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公安厅 四...
·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
· 《四川省政府采购工程供应商管...
·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
· 四川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
· 四川省政府采购面向中小企业采...
· 关于印发《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