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2022-07-14 10:30   审核人: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的年度安排,7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校长谢婧、陈华东、周健及各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副校长周健传达了内江市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财政运行形势,提出了防范财政运行风险的工作举措,并就当前预算编制和管理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计财处副处长严明对2023年学校预算编制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对学校各单位有关预算编制报送程序、时间节点提出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就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形势,领会精神。要贯彻落实市级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突出特点,切合实际。要摸清学校家底,立足学校发展,突出学校特色,科学安排好各项预算;三是落实要求,保刚压柔。要在“保刚性、保基本”的基础上,合理规划项目资金使用用途,为学校建设做好保障;四是部门清单、计财统筹。各部门要积极梳理提出预算需求,按要求编制预算清单表,计财处要对学校预算编制做好统筹规划;五是收支有据,集体研究。要找准法律法规、政策和会议议定事项等相关依据,做到预算编制有理有据,进一步对预算编制进行细化研究,确保预算编制更加精准。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底有关财务工作安排...
· 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改进个人劳务报...
· 关于计财处代理代办部分教职工2...
·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
· 关于2020届毕业学生书费结算的...
· 关于助学贷款转入账户变更的通知
· 通知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