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习简报
2021-11-26 16:28   审核人:

简报

 

计划财务处                             20211125

 


百年饮冰 热血难凉 江歌不忘 方得永昌

——党史暨先进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7100014

 

1125日下午,为响应学院号召学习先进典范及事迹,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场严肃认真的学习活动。活动开始时,所有人带着崇高的敬意和热情,在主将人员富含情感的开场白中,将各个代表着先进师风师德的典范讲述铭记于心。

王红旭同志,用自己诠释了何为传承,何为真正的教师精神,以一腔至诚至爱,以自身大爱换得学子生命的延续,彰显了教育世家的精神风范,以师者仁心的大爱,造就了永恒的精神丰碑。

林崇德、田树林、许京军、刘少坤等等一个个平凡而不凡的名字,涤荡着在场所有学习教职工的心神,这是一种怎样的天神传承,才能在凡间见证如此的传奇。这份骄傲和自豪来源于何处?或许数十年前就已经有了答案。

 

src=http_%2F%2Fimg.book118.com%2Fsr1%2FM00%2F3E%2F0F%2FwKh2AmFvoUGIGHOlAAF9FE5iX3wAAx-ZgAOcqIAAX0s475.jpg&refer=http_%2F%2Fimg.book118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

或许不是亲历者,很难想象当时的志愿军们是以怎样的精神和意志在与和自己不是一个装备量级的敌军和恶劣的环境下作战。但是“最可爱的人”的分量,是我们所有后来人在延续下来的故事中得以体会和掂量,否可否认是最崇高的信仰。

经历过一次次的学习,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均发自内心的认识到:无论是何时代,都需要最强音,都需要不可磨灭的精神来指引人们前进,这是社会的需要,是人民的需要,是一个国家走向复兴和再次强盛所必需的精神食粮。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底有关财务工作安排...
· 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改进个人劳务报...
· 关于计财处代理代办部分教职工2...
·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
· 关于2020届毕业学生书费结算的...
· 关于助学贷款转入账户变更的通知
· 通知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