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2015年度市级单位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奖
2016-12-14 09:00   审核人:

我院荣获2015年度市级单位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奖

126日,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工作会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408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了2015年市级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我院被评为“2015年度市级单位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我院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是内江市财政局为促进市级单位不断提高部门决算编审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四川省部门决算考核评比暂行办法》(川财库[2015]22号),对2015年市级部门决算工作进行的考核。

2015年末,根据省、市财政局关于决算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院进行了认真布置、加强了各经办人员相关决算工作的培训,对决算所增加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核实了全年预算收支,追加追减、上下级指标及资金往来,做到应收尽收,应支尽支。同时,院内各部门也积极配合做好了财政决算工作,整个学院以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贯穿决算工作始末,最终,完成了2015年我院全部决算工作,并取得佳绩。(图/文计财处)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底有关财务工作安排...
· 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改进个人劳务报...
· 关于计财处代理代办部分教职工2...
·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
· 关于2020届毕业学生书费结算的...
· 关于助学贷款转入账户变更的通知
· 通知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